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顺丰13.1亿摘牌东莞136亩地块 打造智慧供应链研发中心等 - 凤凰网房产湛江
1月19日,广东东莞道滘镇顺丰东莞智慧供应链科技创新总部项目用地成功摘牌,计划总投资13.1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an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0-53751420_0.shtml

顺丰13.1亿摘牌东莞136亩地块 打造智慧供应链研发中心等

观点地产网
2021-01-20 09:21

1月19日,广东东莞道滘镇顺丰东莞智慧供应链科技创新总部项目用地成功摘牌,计划总投资13.1亿元。

据了解,顺丰东莞智慧供应链科技创新总部项目由顺丰控股公司在道滘镇投资设立拟打造集智慧供应链装备研发中心、智慧供应链科技展示体验中心、智慧供应链分拨中心、商务中心、人才中心于一体的区域总部创建国内领先的智慧供应链科技创新平台和综合产业服务平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3.1亿元,用地约136亩,位于粤晖园东南侧约380米处。项目已于2020年底动工建设,预计2023年底前完工,预计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40亿元,年财税贡献可达1.5亿元。

此外,2020年9月26日,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称,公司为了促公司物流地产产业的健康发展,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公司达到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的良性互动,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子公司拟与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共同设立一支物流地产基金并投资于公司管理或推荐的物流地产项目。

上述基金名称为CCSF China Logistics Properties Investment Fund, L.P. ,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经营范围为投资物流物业或持有物流物业的项目公司,经营期限为基金的期限从其交割之日起算,截至交割之日后5周年终止。

同时,该基金投资领域为将对物流产业匮乏的一线城市、一点五线城市以及二线城市具有战略位置的物流物业或持有物流物业的项目公司进行投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信 顺丰 子公司 【责编】 刘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